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包月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畢淑敏:斜視  沒考上大學,我上了一所自費的醫科學校。開學不久,我就厭倦了。我是因為喜歡白色才學醫的,但醫學知識十分枯燥。拿了父母的血汗錢來讀書,心里總有沉重的負疚感,加上走讀路途遙遠,每天萎靡不振的。  “今天我們來講眼睛……”新來的教授在講臺上說。  這很像是文學講座的開頭。但身穿雪白工作服的教授隨即拿出一只茶杯大的牛眼睛,解剖給我們看,鄭重地說:“這是我托人一大早從南郊買到的。你們將來做醫生,一要有人道之心,二不可紙上談兵。”隨手盡情展示那個血淋淋的球體,好像那是個成熟的紅蘋果。  給我們講課的老師都是醫院里著名的醫生。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靈。但教授演示到我跟前時,我故意瞇起眼睛。我沒法容忍心靈的窗口被糟蹋成這副模樣。從柵欄似的睫毛縫里,我看到教授質地優良的西服袖口沾了一滴牛血,他的頭發像南海觀音的拂塵一般雪白。  下了課,我急急忙忙往家趕。換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叢飄拂的白發。是眼科教授!我本該馬上過去打招呼的,但我內心是個孤獨羞澀的女孩。我想只上過一次課的教授不一定認識我,還是回避一下吧。  沒想到教授乘車的路線和我一樣。只是他家距離公共汽車站很遠,要繞過我家住的機關大院。  教授離開了講臺,就是一個平凡的老頭。他疲憊地倚著椅子扶手,再沒有課堂上的瀟灑。我心想他干脆變得更老些,就會有人給他讓座了。又恨自己不是膀大腰圓,沒法給老師搶個座。  終于有一天,我在下車的時候對教授說:“您從我們院子走吧,要近不少路呢。”  教授果然不認識我,說:“哦,你是我的病人嗎?”  我說:“您剛給我們講過課。”  教授抱歉地笑笑:“學生和病人太多了,記不清了。”  “那個院子有人看門。讓隨便走嗎?倒真是節約不少時間呢。”教授看著大門,思忖著說。  “賣雞蛋的、收縫紉機的小販,都所向無敵。您跟著我走吧。我們院里還有一座綠色的花園。”我拉著教授。  “綠色對眼睛最好了。”教授說著跟我走進大院。  一個織毛衣的老女人在看守著大門。我和教授談論著花草經過她身邊。我突然像被黃蜂蜇了一下——那個老女人乜斜著眼在剜我們。  她的丈夫早就去世了,每天斜著眼睛觀察別人,就是她最大的樂趣。  從此,我和教授常常經過花園。  一天,媽媽對我說:“聽說你天天跟一個老頭子成雙成對地出入?”  我說:“他是教授!出了我們大院的后門就是他的家。那是順路。”  媽媽說:“聽說你們在花園談到很晚?”  “我們看一會兒綠色。最多就是一套眼睛保健操的工夫……”我氣憤地分辯,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教授。  媽媽嘆了一口氣說:“媽媽相信你,可別人有閑話。”我大叫:“什么別人!不就是那個斜眼的老女人嗎!我但愿她的眼睛瞎掉!”  不管怎么說,媽媽不讓我再與教授同行。怎么對教授講呢?我只好原原本本和盤托出。“那個老女人,眼斜心不正,簡直是個克格勃!”我義憤填膺。  教授注視著我,遺憾地說:“我怎么沒有早注意到有這樣一雙眼睛?”他憂郁地不再說什么。  下課以后,我撒腿就跑,竭力避開教授。不巧,車很長時間才來一趟,像攔洪壩,把大家蓄到一處。走到大院門口,教授趕到我面前,說:“我今天還要從這里走。”  知識分子的牛脾氣犯了。可我有什么權力阻止教授的行動路線?“您要走就走吧。”我只有加快腳步,與教授分開走。我已看見那個老女人纏著永遠沒有盡頭的黑毛線球,陰險地注視著我們。  “我需要你同我一起走。”教授很懇切很堅決地說。作為學生,我沒有理由拒絕。  我同教授走進大院。我感到不是有一雙而是有幾雙眼睛乜斜著我們。斜眼一定是種烈性傳染病。  “你明確給我指一指具體是哪個人。”教授很執著地要求。  我嚇了一跳,后悔不該把底兜給教授。現在教授要打抱不平。  “算了!算了!您老人家別生氣,今后不理她就是了!”我忙著勸阻。  “這種事,怎么能隨隨便便就放過去了呢?”教授堅定不移。  我無計可施。我為什么要為了這個斜眼的女人,得罪了我的教授?況且我從心里討嫌這種人。我伸長手指著說:“就是那個纏黑線團的女人。”  教授點點頭,大踏步地走過去。“請問,是您經常看到我和我的學生經過這里嗎?”教授很客氣地發問,眼睛卻激光般銳利地掃描著老女人的臉。  在老女人的生涯里,大概很少有人光明正大地來叫陣。她乜斜的眼光抖動著:“其實我……我……也沒說什么……”  教授又跨前一步,幾乎湊近老女人的鼻梁。女人手中的毛線球滾落到地上。  文質彬彬的教授難道要武斗嗎?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聽見教授一字一頓地說:“你有病。”  在北京話里,“有病”是個專用詞語,特指有精神病。  “你才有病呢!”那老女人突然猖狂起來。饒舌人被抓住的伎倆就是先裝死,后反撲。  “是啊,我是有病,心臟和關節都不好。”教授完全聽不出人家的惡毒,溫和地說,“不過我的病正在治療,你有病自己卻不知道。你的眼睛染有很嚴重的疾患,不抓緊治療,不但斜視越來越嚴重,而且會失明。”  “啊!”老女人哭喪著臉,有病的斜眼珠快掉到眼眶外面了。  “你可不能紅嘴白牙地咒人!”老女人還半信半疑。  教授拿出燙金的證件,說:“我(www.lz13.cn)每周一在眼科醫院出專家門診。你可以來找我,我再給你做詳細的檢查治療。”  我比老女人更吃驚地望著教授。還是老女人見多識廣,她忙不迭地對教授說:“謝謝!謝謝!”  “謝我的學生吧。是她最先發現你的眼睛有病。她以后會成為一個好醫生的。”教授平靜地說,他的白發在微風中拂塵般飄蕩。  從乜斜的眼珠筆直地掉下一滴水。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素面朝天 畢淑敏:天使與魔鬼的較量分頁:123

張恨水:五月的北平  能夠代表東方建筑美的城市,在世界上,除了北平,恐怕難找第二處了。描寫北平的文字,由國文到外國文,由元代到今日,那是太多了,要把這些文字抄寫下來,隨便也可以出百萬言的專書。現在要說北平,那真是一部廿四史,無從說起。若寫北平的人物,就以目前而論,由文藝到科學,由最崇高的學者到雕蟲小技的絕世能手,這個城圈子里,也俯拾即是,要一一介紹,也是不可能。北平這個城,特別能吸收有學問、有技巧的人才,寧可在北平為靜止得到生活無告的程度,他們不肯離開。不要名,也不要錢,就是這樣窮困著下去。這實在是件怪事。你又叫我寫哪一位才讓圈子里的人過癮呢?  靜的不好寫,動的也不好寫,現在是五月(舊的歷法和四月),我們還是寫點五月的眼前景物吧。北平的五月,那是一年里的黃金時代。任何樹木,都發生了嫩綠的葉子,處處是綠蔭滿地。賣芍藥花的擔子,天天擺在十字街頭。洋槐樹開著其白如雪的花,在綠葉上一球球的頂著。街,人家院落里,隨處可見。柳絮飄著雪花,在冷靜的胡同里飛。棗樹也開花了;在人家的白粉墻頭,送出蘭花的香味。北平春季多風,但到五月,風季就過去了(今年春季無風)。市民開始穿起夾衣,在不暖的陽光里走。北平的公園,既多又大。只要你有工夫,花不成其為數目的票價,亦可以在錦天鋪地,雕欄玉砌的地方消磨一半天。  照著上面所談,這范圍還是太廣,像看《四庫全書》一樣。雖然只成個提要,也覺得應接不暇。讓我來縮小范圍,只談一個中人之家吧。北平的房子,大慨都是四合院。這個院子,就可以雄視全國建筑。洋樓帶花園,這是最令人羨慕的新式住房。可是在北平人看來,那太不算一回事了。北平所謂大宅門,哪家不是七八上下十個院子?哪個院子里不是花果扶疏?這且不談,就是中產之家,除了大院一個,總還有一兩個小院相配合。這些院子里,除了石榴樹、金魚缸,到了春深,家家由屋里度過寒冬搬出來。而院子里的樹木,如丁香、西府海棠、藤蘿架、葡萄架、垂柳、洋槐、刺槐、棗樹、榆樹、山桃、珍珠粵、榆葉梅,也都成人家普通的栽植物,這時,都次第的開過花了。尤其槐樹,不分大街小巷,不分何種人家,到處都栽著有。在五月里,你如登景山之巔,對北平城作個鳥瞰,你就看到北平市房全參差在綠海里。這綠海就大部分是槐樹造成的。  洋槐傳到北平,似乎不出五十年。所以這類樹,樹木雖也有高到五六丈的,都是樹干還不十分粗。刺槐卻是北平的土產,樹兜可以合抱,而樹身高到十丈的,那也很是平常。洋槐是樹葉子一綠就開花,正在五月,花是成球的開著,串子不長,遠望有些像南方的白繡球。刺槐是七月開花,都是一串串有刺,像藤蘿(南方叫紫藤),不過是白色的而已。洋槐香濃,刺槐不大香,所以五月里草綠油油的季節,洋槐開花,最是湊趣。  在一個中等人家,正院子里可能就有一兩株槐樹,或者是一兩株棗樹。尤其是城北,棗樹逐家都有,這是“早子”的諧音,取一個吉利。在五月里,下過一回雨,槐葉已在院子里著上一片綠陰。白色的洋槐花在綠枝上堆著雪球,太陽照著,非常的好看。棗子花是看不見的,淡綠色,和小葉的顏色同樣,而且它又極小,只比芝麻大些,所以隨便看不見。可是它那種蘭蕙之香,在風停日午的時候,在月明如晝的時候,把滿院子都浸潤在幽靜淡雅的境界。假使這人家有些盆景(必然有),石榴花開著火星樣的紅點,夾竹桃開著粉紅的桃花瓣,在上下皆綠的環境中,這幾點紅色,嬌艷絕倫。北平人又愛隨地種草本的花籽,這時大小花秧全都在院子里拔地而出,一寸到幾寸長的不等,全表示了欣欣向榮的樣子。北平的屋子,對院子的一方面,照例下層是土墻,高二、三尺,中層是大玻璃窗,玻璃大得像百貨店的貨窗相等,上層才是花格活窗。桌子靠墻,總是在大玻璃窗下。主人翁若是讀書伏案寫字,一望玻璃窗外的綠色,映人眉宇,那實在是含有詩情畫意的。而且這樣的點綴,并不花費主人什么錢的。  北平這個地方,實(www.lz13.cn)在適宜于綠樹的點綴,而綠樹能亭亭如蓋的,又莫過于槐樹。在東西長安街,故宮的黃瓦紅墻,配上那一碧千株的槐林,簡直就是一幅彩畫。在古老的胡同里,四五株高槐,映帶著平正的土路,低矮的粉墻。行人很少,在白天就覺得其意幽深,更無論月下了。在寬平的馬路上,如南,北池子,如南、北長街,兩邊槐樹整齊劃一,連續不斷,有三、四里之長,遠遠望去,簡直是一條綠街。在古廟門口,紅色的墻,半圓的門,幾株大槐樹在廟外擁立,把低矮的廟整個罩在綠陰下,那情調是肅穆典雅的。在偉大的公署門口,槐樹分立在廣場兩邊,好像排列著偉大的儀仗,又加重了幾分雄壯之氣。太多了,我不能把她一一介紹出來,有人說五月的北平是碧槐的城市,那卻是一點沒有夸張。  當承平之時,北平人所謂“好年頭兒”,在這個日子,也正是故都人士最悠閑舒適的日子。在綠蔭滿街的當兒,賣芍藥花的平頭車子整車的花蕾推了過去。賣冷食的擔子,在幽靜的胡同里叮作響,敲著冰盞兒,這很表示這里一切的安定與閑靜。渤海來的海味,如黃花魚,對蝦,放在冰塊上賣,已是別有風趣。又如乳油楊梅、蜜餞櫻桃、藤蘿餅、玫瑰糕,吃起來還帶些詩意。公園里綠葉如蓋,三海中水碧如油,隨處都是令人享受的地方。但是這一些,我不能、也不愿往下寫。現在,這里是鄰近炮火邊沿,南方人來說這里是第—線了。北方人吃的面粉,三百多萬元一袋;南方人吃的米,賣八萬多元一斤。窮人固然是朝不保夕;中產之家雖改吃糙粉度日,也不知道這糙糧允許吃多久。街上的槐樹雖然還是碧凈如前,但已失去了一切悠閑的點綴。人家院子里,雖是不花錢的庭樹,還依然送了綠蔭來,這綠蔭在人家不是幽麗,乃是凄凄慘慘的象征。誰實為之?孰令致之?我們也就無從問人。《阿房宮賦》前段寫得那樣富麗,后面接著是一嘆:“秦人不自哀!”現在的北平人,倒不是不自哀,其如他們哀亦無益何!  好一座富于東方美的大城市呀,他整個兒在戰栗!好一座千年文化的結晶呀,他不斷的在枯萎!呼吁于上天,上天無言;呼吁于人類,人類搖頭。其奈之何! 張恨水作品_張恨水散文集 張恨水:風飄果市香 張恨水:北平的春天分頁:123

易中天:當下中國什么都不缺,就缺一樣東西  你問當下中國缺什么,我看最缺底線。這很可怕。一個人,沒了底線,就什么都敢干。一個社會,沒了底線,就什么都會發生。比方說,腐敗變質的食品,也敢賣;還沒咽氣的病人,也敢埋;自己喝得五迷三道,那車也敢開;明明里面住著人,那房也敢拆。還有“共和國脊梁”這樣的桂冠,也敢戴,全不管那獎多么野雞,多么山寨。  于是沖突迭起,于是輿論嘩然。不是“當驚世界殊”,是“世界當驚殊”──怎么會有這種事?怎么會這樣?  奇怪并不奇怪,不奇怪才怪,因為突破的都是底線,比如“惻隱之心”,比如“敬畏之心”,比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比如“殺人償命,借債還錢”。這些原本都是常識,卻被丟到九霄云外。被嚴令禁止的“毒奶粉”,自然會重現江湖。  可見,底線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底線,企業就會弄虛作假,學者就會指鹿為馬,裁判就會大吹黑哨,官員就會貪贓枉法,警察就會刑訊逼供,法院就會草菅人命。從這個角度說,底線就是生命線。  人類為什么要有底線?為了生存。人,是社會的存在物。任何人,都不能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所以,只有讓別人生存,自己才能生存;讓別人活得好,自己才活得好。希望所有的人都活得好,甚至為了別人的生存放棄自己的利益,這是“境界”。至少不妨礙別人的生存,不侵犯別人的利益,不破壞社會的環境,這是“底線”。其中,通過立法程序明文規定下來的,是“法律底線”;在社會生活中約定俗成,大家都共同遵守的,是“道德底線”;各行各業必須堅守的原則,比如商家不賣假貨,會計不做假賬,醫生不開假藥,是“行業底線”和“職業底線”。境界不一定人人都有或要有,底線卻不能旦夕缺失。因為底線是基礎,是根本,是不能再退的最后一道防線。基礎不牢,地動山搖;防線失守,全盤崩潰。  中國人從來就有底線。做生意,明碼實價,童叟無欺;做學問,言之有據,持之有故;做官,不奪民財,不傷無辜;做人,不賣朋友,不喪天良。正是靠著底線的堅守,中華民族雖歷盡苦難,中華文明卻得以延續。  要想守住底線,必須不唱高調。因為那些“道德高標”,比如“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甚至是大多數人做不到的。做不到,又必須做,就只好做假。道德做假一開頭,其他的造假就擋不住。假煙、假酒、假合同、假學歷,就都來了。當下中國缺底線,這是重要原因。或者說,重要原因之一。  所以,我對未來中國的希望,就是八個字──守住底線,不唱高調。 易中天:我反對勵志,反對培優,反對成功學,反對望子成龍 易中天經典語錄十條 易中天經典語錄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影片瀏覽量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f6ea7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