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我要上網課,學會做主播。 有一臺能上網的電腦最好。家里雖有電腦,為了防止讀初中的孩子偷偷玩游戲,我把電腦拆卸裝盒,包裹得嚴嚴實實。老公把電腦重新裝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沒有網絡。鳥槍當炮,只能利用手機錄播了。 開始備網課。手機上先下載安裝“沃希白板”,學習“知識膠囊”的錄制方法,一步步嘗試,反復操作。網上直播不同于教室上課,考慮的因素更多了。每節課備詳案,根據教案精心制作課件。網上有很多課件,但要取眾家之長,進行修改。電腦無法派上用場,只好在群里尋求幫助。王老師主動提出幫我修改課件。王老師的公婆都困在武漢,她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她要等晚上孩子們都睡了,我們才能在“空中”交流。我在手機上遙控指揮,她在電腦端實際操作,等到把課件修改好,已是凌晨兩點。 終于可以錄課了。蓬頭素顏,所幸不用出鏡。關上房門,把手機放在床頭柜上,調好設備。還沒開始,心怦怦直跳。點擊“開始錄制”,倒計時“3”,我深吸一口氣;“2”,我清了清嗓子,咽了一口唾沫;“1”,豁出去了!“Good afternoon! Boys and girls, I'm Miss Zhang……”一個人對著手機,見不到一個人,聽不到一句話,心里只發瘆。哎呀,找不到感覺。說了幾句,我便停下來了。這么長時間沒看到我的學生,真的好想念他們。一張張熟悉的臉在我腦海里浮現。再來一次吧。 這次好多了,語調抑揚頓挫,還情不自禁地打起手勢。正當講得繪聲繪色的時候,房門“咚咚咚”地被敲響了,傳來兒子的聲音:“媽媽,手機借我用一下……”所有努力白費,只得再來一次。 我鄭重交待家里所有人,我在錄課,請不要打擾我,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面帶微笑,語氣語調到位,我漸入佳境,一切正常。一節課接近末尾,勝利在望。突然,傳來一個“大喇叭”的聲音:“東關社區的居民們,你們好!新型冠狀病毒來襲,請大家做好防護工作,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我家住在路口,社區在樓下設了一個卡點,正在宣傳防疫知識。沒辦法,非常時期,等喇叭聲停后再重來。 一節四十分鐘的課,我錄了整整一天。事非經過不知難! 正月十七,學校在網上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我的直播課開始進行得并不順利,所有地區同時授課,我們用的幾個平臺都癱瘓了。我急得頭上冒汗,學生家長在班級群里炸開了鍋,都嚷著聽不了課。我制作的“知識膠囊”也顯示已刪除,播放不出來。好在我用的是錄課,避開高峰期,就可以看。我在群里不斷安撫著學生和家長,利用中午或者晚上再看課…… 我教兩個班的英語,學生多。我要求學生把作業發到“曉黑板”上,統一批改。有的爺爺奶奶在家,不會操作,只能把作業拍照發在群里,群里信息量大,很快作業就被淹沒了,我只有不停地“爬樓”。有的家長拍照技術不敢恭維。藝術朦朧照?我把照片點擊原圖,放大,再放大,還是一個字看不清。改一次作業就得花上幾個小時。長時間看手機,眼珠生澀,頭昏腦漲,腰酸背痛。李同學被困在鄉下,不能出門買作業本,他竟把作業寫在抽紙上;朱同學平時總愛逃學,現在也能按時交作業,他還在群里嚷,去學校上學最幸福…… 我是一名老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管理好自己的一片“責任田”,為學生和家長分憂。只希望疫情早點過去,重回校園,聽孩子們一聲聲呼喊:“老師,您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他從鄉村線路車上走下來,抬頭一看,晚霞被黑壓壓的大山擋住了。他拎起一個包裹腳步艱難地往大山里走去。腳下的路,身旁的小河,還有山澗兩側的溝溝坡坡是那么的熟悉。而今,卻顯得那么陌生和冷寂。 他是從大山里走出來的人。 那年,他14歲,是村里第一個考進縣城的中學生,是媽媽和叔送他到村外鄉村線路車上坐車。叔,不是他的親叔,是兩個月前媽媽請來的叔。那天傍晚,她攔住放羊進村的海山說:“兄弟,能幫襯一下嫂子嗎,幫助我讓孩子上中學,上大學,咱們一起過日子吧”。 那天晚上,媽媽就把叔的一床被褥抱到自己家里。 三年后,他從縣城考到省城讀高中,又三年后,他考進北京的一所大學,是他們縣第一個進京城讀書的大學生。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叔也高興,逢人便說:“我兒子上大學了,上京城里的大學堂了。” 他讀了四年大學,畢業分配到縣里做干事,又當科長,沒有多少年就當上了縣長。這時候,他嘴里叫叔的時候越來越少了。 他走向村莊的步子越發艱難了,就像他的一段艱難困惑的仕途之路。在他做了縣長后,阿諛奉承的人多,請客送禮的人也多了。他也越來越喜歡聽好聽的話,也好大喜功起來了,說要在縣城建一個廣場。有人反對,說咱們是一個貧困縣,最重要的是去扶貧,幫助大家脫貧,不用忙著去建廣場吧。他哪里聽得進去呢,竟頤指氣使地說:“不用縣里拿一分錢,由我去想辦法。”結果被一個房地產商人鉆了空子。那個商人一拍胸脯說:“縣長大人,這個廣場我修了,不用你拿一分錢,算是我為全縣人民做一件好事,也算支持您的工作。” 地產商人幫助縣長建起廣場是要求回報的,這個回報就是他要承攬改建縣中學大樓和一座體育館工程。于是,縣長力排眾議把兩個工程都交給了地產商人。沒想到工程是“豆腐渣”工程,縣中學大樓建起來還沒竣工,在一個瓢潑雨夜塌方,好在夜里沒有人死亡和受傷。市建委立即叫停了體育館建設,并且派人調查發現也是個“豆腐渣”工程。責任追究到縣長這里,最后,他以瀆職罪和濫用職權罪判刑8年。 剛剛在醫院分娩的妻子經不住突如其來的打擊,沒有多久就郁郁而死。兒子被母親和叔接回村里撫養。 他艱難的腳步已經到了村口,在村外他徘徊了一陣兒,他看到小村依然是老樣子,土屋,石砌的院墻,臟亂的街巷。他心里驀然有了一股酸楚,終于邁開大步進村。 回家,那畢竟是自己的家啊。 家里,老母親已經包好了年夜餃子,叔在左右兩個灶眼里添柴,一個是煮餃子,一個是熱炕,給回家的兒子把炕熱得暖暖的。他們前天得到鄉司法助理的通知,說他們的兒子改造表現好,提前釋放回家過年。 他一踏進家門,就被母親抱住一陣撕心裂肺的慟哭。半天叔才說話:“好了,別哭了,孩子一天沒吃飯呢。” 母親這才放開兒子,抽泣著煮餃子。 這時候,一個小手輕輕拉住他的手,往里屋里讓,他低頭一看是孩子,是自己的兒子。他抱起來親了又親。 這時候叔把幾盤菜擺到桌子上,又把酒燙好。他把叔擁到炕上坐好,倒滿一杯酒,跪下敬老人:“您撫養了我,又撫養著我兒子,爸,您辛苦了,兒子敬你……” 一聲“爸”,把老漢的兩行熱淚喊出來了。老漢一把拉起兒子,讓他坐到自己身邊,為他滿一杯酒。一家四口人開始吃年夜飯。 他們喝了一些酒,他說:“媽,爸,兒子給你們丟人了,讓你們在村里抬不起頭來,也讓我兒子受委屈,對不起了。” 母親說:“孩子,咱們不說這個,和你爸喝酒。” 老漢說:“人不是神仙,哪還沒一個錯,改了就好。” 他一口喝盡杯里的酒,說:“爸,我跌倒了,再爬起來,我想競爭村主任,帶領鄉親們奔小康。如果大家還不信任我,我就辦一個企業,把鄉親們組織起來,創業致富。” 老漢先舉起酒杯:“孩子,爸支持,你辦企業,我把幾十只羊全賣了……” 這時候,十歲的兒子,為爺爺滿一杯酒,又為爸爸滿一杯酒,自己端起一杯飲料,說:“爺爺,孫子敬您一杯酒。”兒子把杯子再舉到爸爸面前,碰杯,說:“爸爸,兒子給您敬酒了……” 他眼里滾出了熱淚,一滴,一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曾經有個評價女人的帖子在網上一度很火,因為說得太好而被人喜歡和傳播。“女人如花開不敗,十歲梨花太潔白;二十桃花鮮艷紅;三十玫瑰迷人眼;四十牡丹大氣派;五十蘭花淡定清;六十棉花暖人心。” 十歲左右的女孩,是垂髫少女,天真無邪,正如三月庭前盛放的梨花一般潔白無瑕,惹人憐愛。豆蔻年華里,少女漸漸成熟,長到二十歲前后,脫去青澀的胚子,正是青春咄咄逼人的年華,姿容和美麗灼灼其華的時節,恰如村落內外自由生長的桃花,明媚鮮艷,不傾國也傾城。 三十歲是女人日漸成熟的年歲,身份和內涵有重大改變,從公主變成家庭主婦,從女兒變成孩子的媽媽,經歷讓女人成熟。這時候的女人容貌依舊嬌媚,自身的氣質越來越好,從一枝淺淺的桃花,過度到有了更深內涵和魅力的玫瑰之美,三十歲女人所美的不僅僅是容貌,還有迷人的氣質。女人到了四十歲,更加成熟,學識廣博,境界開闊,世事通達,對于生活從容不迫,游刃有余,這時候的女人是最有氣度的女人,她的氣場不是明媚鮮艷,不是一枝獨秀,而是無聲勝有聲,有壓住群芳的宏大,這就是百花之王牡丹般的大氣。 女人到了五十歲,是一個尷尬的年齡,日過正午,花顏逐漸凋謝,遲暮美人已經不能靠容貌說話,曾經的顏值就像當日的紅對聯一樣,在風雨里變得陳舊暗淡。她就像一叢幽蘭,即使開花也只有清香而并不艷麗奪目。這時候的女人已經通透,明白了世事的真理,看淡了名利的角逐,不再在乎別人的眼神和嘴巴,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里,也許無聲無息,但是內心如禪,淡定寧遠。棉花,是世間最簡單的花,春天種子落地,在夏日里修煉煎熬,將花期拖到秋天,在廣闊的大田里,默默開放,從來不招惹蜂蝶,也不希冀被觀賞的腳步和眼睛打探,開放只是生命的進程,只是為了更多地吸吮陽光的暖,儲存在靈魂深處,然后在寒冷的日子,將這暖獻給需要它、抱緊它的人。六十歲以后的女人就是這樣無爭無求,努力將自己一生存儲的能量,那些光和暖,那些經驗,獻給靠它最近的人。棉花也許是世間最簡單的花,卻是最溫暖的花。 女人,一生如花,花枝招展地活過,最后把自己鋪展成厚厚的云朵,蓋著孩子們,溫暖他們寒冬里的夢;又把自己捻成一根根絲線,織成布匹,貼身生暖,穿在外面,維護子孫后代的體面。棉花的花色,又恢復了白,像極了當年的梨花,返璞歸真,回歸天然,白得純凈而不招搖,矮矮地,略高于黃土。這時候的女人,內心一片澄澈,只有一個信念,呵護好它的種子,儲存好它的溫暖。高貴的棉花,以潔白和溫暖,給鮮艷一生的女人之花做一個完美的總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楊梅推薦飲料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arrow
arrow

    wf6ea7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